close





正在跟我的新戰鞋培養感情中,早上穿著它練騎我的“飛輪”〈1小時,28公里630卡〉,感覺這雙鞋子的透氣效果和合腳度真的很不錯,以前練騎“飛輪”騎久了都覺得鞋子濕濕的,鞋子裡面都是汗水,腳在鞋子裡還會前後在動,可能是包覆性不夠,這雙新戰鞋真的大大提升這些性能〈透氣和包覆〉。看看鞋子的主要成分;透起網布,皮革,熱塑性聚氨基甲酸酯,橡膠!雖然我不懂這些材料到底有啥好處?我只憑著我穿著的感覺來評論它,鞋底的橡膠感覺起來不怎樣,但穿在腳上就變的柔軟有彈性,踩到尖石頭也不會覺得傷害到腳,好像會抵銷掉接觸地面的反作用力,讓腳沒那麼大的壓力,穿著厚的襪子和薄的襪子好像感覺沒啥差別,包覆性一樣良好,就像鞋子本身好像會變大變小,順著自己的腳一樣。這雙鞋真的是我參加鞋測以來,感覺最好的一雙,這次真的感覺“賺到了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