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下午決定到體育場練跑!穿著我的“nike”新的戰鞋!可能是體育場的塑膠跑道和我的橡膠鞋底起了共鳴,既然感覺這麼美好,彈性的柔軟度簡直太棒了,我上次一樣是體育場練跑30圈的第8跑道,用了時間1小時06分,穿的鞋子是我的退役馬拉松路跑鞋,這次一樣是30圈的第8跑道,只花了59分49秒,足足省了6分鐘,感覺除了是我的實力進步以外,最重要的是我穿了這雙新的戰鞋。今天又測試了體育場的塑膠跑道,真的效果很好。我的個性就是受人之託,忠人之事,反正是測試嘛!就盡量做囉,因為我也只是個人的感覺,也許別人穿的感覺不同,沒有我的敏感度吧!就如電視,電影最後的一句話,此測試不代表公司立場,如有雷同,就是雷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