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三張相片裡面的主角,可都是大有來歷喔!都是“nike鞋測小組”的成員,真可謂是〈男的帥,女的靓〉,我想這“nike”是有意挑選的吧!好鞋也要有“英雄”“英雌”來匹配!其實穿這雙“酷鞋”也有一段時間,一直覺得這雙鞋的包覆性非常好,就是因為包覆性太好〈可以隨時配合你的腳來個熱漲冷縮〉,如果跑個長程馬拉松下來,腳趾頭就顯的有點吃不消〈腳趾頭和鞋面接觸太密切〉,所以一定要將腳趾頭貼上透氣膠帶,減少接觸的摩擦,這樣效果就會更好囉!而且這次的“ing”台北馬拉松也有好多選手穿著這雙鞋子在跑喔!其實我強力推薦那些不跑長程馬拉松,而是追求速度〈衝刺100或400公尺〉的兄弟和姐妹們!可以盡情享受這雙鞋子優異性能〈包覆性和防滑效果〉不會讓你的腳在鞋子裡滾動,不必害怕鞋子脫落,不仿去試試看就知道這雙鞋子的優點?就會知道“小紅帽”我絕不說謊騙你。運動選手有運動選手的堅持〈雖然我不算特別的選手〉,其實像“nike”這種大廠牌所產的產品,的確會給人滿多的期待!
今天就特意的把腳趾頭用透氣膠帶給纏起來,穿著我的“nike”去跑了10公里練跑,效果很好,絲毫對腳趾頭沒有任何的影響〈這可都是小紅帽的親身測試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