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雙鞋記得是“八里友誼賽”時,nike送的跑鞋,這雙鞋包覆性太好,抓地力強,在塑膠跑道上效果更好,可惜就是鞋面與腳趾頭太貼,容易造成腳指頭磨損,短程跑步不錯,要跑遠就要保護好腳指頭。


這雙鞋記得是“百萬人路跑賽”時,nike送的跑鞋,其實我滿喜歡這雙鞋,可惜感覺有點小〈是型號的問題嗎?每次我都選9號,為何這雙....〉,穿起來有點擠壓,不然這雙是很好的練習鞋。


這雙鞋是當初入選  nike  鞋測時送的測試鞋,這雙鞋是我感覺最棒的一雙鞋,到現在我還把它當作我的練習鞋,這雙鞋的好處其實就是所有跑鞋的優點集於一身,不管是平路,上下坡,保護腳的感覺都好好,現在還是我練習時的最愛,但是我把它的鞋底換了,感覺它的原版鞋底有點硬。



今天又收到“nike”寄來了一雙跑鞋,這雙鞋是參加“台大友誼賽”得到的戰力品,在我下午15點下班前收到,就穿著他跑步去囉!當初我跟“小天使 鄭”說不要容易髒的顏色就好,結果來了一雙黑色鞋〈相片還沒上傳〉鞋子沒有很炫的外表,感覺有點復古,尤其是鞋身的車縫線剪裁,剛看到感覺不怎樣,穿在腳上看起來就好看多了,因該說是耐看吧!鞋子相當輕,柔軟度佳,包複性也相當好,還可以180度旋轉鞋身,感覺材質因該是所謂的不織布?透氣效果好,最重要的是綁鞋帶簡單且不易脫落,不用跑到一半綁鞋帶,鞋舌有一半是固定的,不會左右移動〈跑掉〉,鞋底真的很柔軟喔,不必另外更換鞋底。今天是拿來跑跑步機,可能鞋子還新,跑在跑步機履帶上感覺會滑,再多跑幾天看看會不會好一點,今天只跑了7公哩,重量訓練很充足,看我全身的肌肉就知道叔叔是有練過的,小朋友不要亂學習。這次休假回家,就帶回家去跑山路〈柏油路〉看看效果如何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