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謝謝 nike 小天使 鄭小姐,我的新鞋子收到了,當我打開鞋盒的那剎那,我太太的反應比較大,只聽到說:哇!好炫喔!我女兒說,爸爸!你去換一雙小的給我穿啦!我的第一感覺,鞋子真的很炫,很特別喔!當然第一時間也要穿上試試看囉,這雙新跑鞋是我參加鞋測以來,感覺最像跑鞋的跑鞋,重量符合我要的“輕量化”〈之前的鞋子適合訓練〉,鞋子包覆腳的感覺很舒服,鞋身的設計順著腳的流線在走,鞋墊感覺就很吸汗〈適合我這種喜歡長跑的人,不會讓腳覺得很濕不舒服〉,因為我家是地磚,穿上鞋子感覺就像穿了防滑鞋一樣,抓地力我喜歡,穿上鞋子就感覺腳是透風的〈透氣散熱效果佳〉,鞋帶綁上去後不易脫落〈跑長跑就是不希望鞋帶一直脫落〉這是我穿上這雙新跑鞋的感覺,因為鞋是新的,還捨不得操它。其實在我的印象裡, nike 是以籃球鞋為主,在體育用品社裡還很難得看見一雙這麼適合跑步的“跑鞋”,說不定我的下一場跑馬賽〈 ing 〉就是穿著這雙新的戰鞋?現在的我有點同情那天參加 nike 同學會時沒有盡力去跑的同學,因為他們都不知道這雙新鞋子原來這麼好穿,還好還好“小紅帽 ”已經穿在腳上了,現在我的腳一定感覺很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