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今天躺在床上,腦袋裡依稀想起“齊秦”的一首老歌“原來的我”,雖然歌詞有些許的忘記,但還是可以感覺的出那種“我”的感覺!
記得我媽曾經跟我說;我的脾氣和個性是家裡面兄姐之中最壞的,可以理解媽媽的感受,與其說是脾氣差,個性壞,不如說是我的“責任心太強”!從我在當軍人的時候就可以看的出。想打混、要輕鬆誰不會?如果當初我就抱持著打混,過好日子的心態,說不定我現在還在幹軍人哩!如果按照我同學現在的階級,我也中校了吧!只可惜啊!我的責任心告訴我,領多少錢要做多少事,如果國家把那麼多的阿兵哥交給我,我都不能好好教育和教導他們,那我有愧自己和國家!這也就是我今天會來當警察的原因,因為我只要管好自己,不必再去管那麼多兵。<br>現在看我充滿活力,該上班上班,休息就休息,運動就運動,把身體照顧好,保持身體的健康,我想沒什麼事比這個更重要的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