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有理不一定走遍天下,無理也不一定寸步難行?有時候想想,為什麼人家會說專挑軟柿子吃,感覺還真的不得已。不是我怕事,只是做了對的事還不一定是對喔!最重要的還是要有“長官”挺你,否則就自己看著辦!一直告訴自己,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完做好就好,別多管閒事,別苦了自己!感受只有自己知道,誰說我們不苦?


哪天看政論節目聽到有人說;現在的公務人員不像從前長官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?而是先想到自保!是沒有“忠誠度”還是變的“聰明了”?答案當然很簡單!


年紀越大想的越多,也越怕死!像我現在、再想想以前幹軍人的時候,心態又完全的不同,以前單身一人,一人飽全家飽,為國犧牲奉獻感覺因該,現在的情況已經完全不能相比,是沒有忠誠度還是變聰明?

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想想自己即將不惑之年,感覺上我是全都惑,我也一直告訴我的女兒說;要想讓人家看的起,一定要自己有本事。因為我以前沒認真讀啥書?所以今天會後悔,我不希望我的女兒跟我一樣後悔,所以我要她們用功讀書,因為我要她們有本事,因為我不想她們被人家看不起!


身體健康是一切事業的根本!所以我一直強迫自己要運動;健身,活著和活的好好的,你選擇啥?我只知道活的越久就越有希望,至少要把這輩子的責任給還清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