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 第 32 場 馬拉松!爆的徹底又厲害,從岀發開始就感覺狀況不錯,或許就是因為有這種  好的感覺 ,才會讓自己不知不覺中就加速往前跑,更何況今天的氣候涼爽,本就是適合跑馬的天氣!從起跑到第 30 K都是以平均時速 13 往前邁進,感覺今天應該會有好成績〈其實到 21 K折返點時看了自己的時間都會讓自己非常滿意〉,一直到了第 31.8 K的時候,兩腳小腿竟然相繼 抽筋!這個時候還會放慢速度慢慢跑,結果就是讓自己完全跑不動〈一跑就會抽筋〉,還可以看見自己的小腿到腳板幾乎變形,小腿肌肉還不停跳動,這種痛應該只有痛過的人才知道有多痛吧?這時我只告訴自己,就讓我平安走回終點吧〈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報名費,至少把馬抓回來〉!回到終點才真正安心,連腰都沒辦法下灣,因為腳會抽筋,還請“妮可”幫我把鞋子上的計時晶片拿下來,就知道狀況有多慘了!這一場馬 連 4 都保不住,時間應該是 4小時 16分左右?    檢討原因,自己沒有按照自己的跑馬紀律去跑,千萬不能因為狀況感覺不錯就想“好高騖遠”,下次記得!今天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念頭,一定要讓自己那麼累嗎?如果下次只報名 21 K就不會這麼累了吧!至少不會受這種 抽筋 之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