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腳掌貼地輕量化的雙密度PHYLON中底,搭配後腳跟隱藏式氣墊提供良好避震,在長距離競賽時能更為省力。後腳跟耗損率特高處利用BRS1000碳纖橡膠加強耐磨度,前腳掌DURALON人造軟橡膠與彎曲凹槽設計,提供良好的彎曲與避震。


快樂的出門啦......


 


痛苦的過程......


還好平安回到終點了...



 


鞋測實驗室同步


http://www.nikerunning.com.tw/labBlog.jsp?user=1989


其實在三峽超馬前,我就已經考慮過要穿ZM VOMERO+3來跑〈不能用Nike+ SportBand少了50公里的業績 ),因為這雙測試鞋給我的感覺是OK的,不論是柔軟度,鞋子跟腳的磨合與舒適度都滿好的,唯一就是稍重了一點,如果今天跑的是10公哩,那這雙測試鞋一定是我的首選,最後的決定是穿AIR SHOURI II ,只穿了它走了幾步路,目的就是體會一下鞋對腳的感覺,說實話“真的還不錯”,舒適度夠,穿上腳的飽和度也夠,重量也符合要求,柔軟度就比不上那雙測試鞋。
在跑第一趟路程的下坡時,就感覺腳趾頭有破皮的刺痛因為沒有ZM VOMERO+3柔軟,腳趾完全頂在鞋頭〈上坡比下坡感覺好〉,因為感覺腳趾頭已經受傷〈一腳破皮,一腳起水泡〉,就直接影響了我的身心,當時我就告訴自己,成績可以慢一點,但絕對不能放棄。就是這股勇氣和毅力,我在6小時6分28秒時完成比賽〈原本設定在5個半小時〉,因為在永和超馬50K的完成時間是4小時34分〈平路〉。完成就好,但是看到關心我的人〈我們路跑社前副社長,馬拉度大哥〉因為我穿新鞋子而有些怨懟,腳又磨破皮,起水泡,對他們感到抱歉。當然不能怪罪NIKE的鞋,是我自己還沒適應就穿它跑50公哩〈NIKE的鞋子真的有它一定的水準,不然我也不敢這樣穿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