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本篇文章與鞋測實驗室同步


今天穿著測試鞋,帶著Nike+sportband測試器到健身房去跑步,原本只想增加公里數,卻讓我發現一個大秘密?原來不同的跑步機跑出的公里數和測試器也有不同,之前測試新型的跑步機〈履帶較軟〉跑10公里竟然相差約3公哩,今天測試舊型的跑步機〈履帶較硬〉跑10.2公哩,測試器顯示10公哩,這次相差僅200公尺而已,表示路面和鞋子接觸的柔軟度〈震動〉有極大的關係,如果跑步機和測試器都沒有故障的話,那測試器基本上就是OK的了,以我測試過這麼多種路面的結果,我個人認為是準確的。再次恭喜我又有新發現,我想我的測試因該就是這樣了吧!因為NIKE又沒有啥新的指示,所以就是繼續我的練跑,若有其他發現再說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