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鞋測實驗室同步文章


以下是朋友的一段留言啦...........
"這樣讓我疑惑了,NIKE到底是要你們測試哪雙鞋,一雙還是兩雙
測試鞋太重不適合跑馬拉松,而另一雙鞋卻又包覆性不夠
你已經把腳跑成這樣
不免我要吐草一下,
我想nike這次測試到底是要測SB的準確度,還是要測球鞋的功能性似乎也沒特別說明喔
nike若只想測SB準確度也未免太把你們大材小用
但若是想要進入馬拉松鞋市場似乎還是要多多研發一下囉!
免的只有噱頭囉,因為馬拉松人非常重視的是實在的球鞋功能"
...........以上是朋友留言的一段話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實,測試到此我的確有點小小的困惑
也不能如朋友說的大材小用,受人之託忠人之事,我仍要盡力的完成我的測試
也因為朋友的話給了我其他靈感
看其他夥伴也是如火如荼的整理所有資訊
而我是跑了感覺了就寫了...比較率性些啦
在稍稍補充之前的不足如下
1.BS的確有它的不準確度,所以時時要去修改資料,如體重等等...否則卡路里數一定不會準
2.我的跑步場所大都在健身房,因受限於上班的關係,時間不定以致SB在健身房應該是用不到,反而是MP3道是派上用場
3.偶有時間戶外跑,大都已是晚上,SB未能像手錶有燈光顯示,所以也就看不清楚;若是雨天或汗水淋漓時應該是沒有防水效果
4.SB外型酷炫,但功能性比起電子表略差(我的電子錶亦可計算公里數,只要把步距輸入表中即可,但也有缺點就是總有累的時候伐距不可能都一樣,例如跑21公里的準確度會高於42公里的距離準確度)
5.我想SB的功能就是讓與球鞋的結合成為戶外跑步機的功能,其實大多有經驗的跑者都能夠用自己的跑步時間與經驗,或是利用體育場的圈數或是利用河濱的里程標來計算自己的距離
6.所以截至目前,我想SB可能比較適合在剛起步的跑者...
以上是靜下來思考的愚見...
還有半個月,再看看能有怎樣的突破
至於還有兩雙鞋的測試補充就等下一篇了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