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躺了幾天又回神的數字......


 


是汗水造成這測試器的故障原因,我已經算是很愛護的使用者了,當螢幕有狀況發生,就告訴我該休息了〈是測試器休息,不是我休息〉,只要讓測試器保持乾燥,就會恢復原本的堪用性,如果不想用吹風機吹,微波爐微波或是烤箱烤,就把它丟到櫃子裡幾天,等它無聊,寂寞時就自己會恢復正常了。 上健身房練跑10公里〈跑步機顯示10公里,測試器顯示8.13公哩,短少1.87公里〉其實測試器公里數短少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對測試器的期待和想看個究竟的心態,健身訓練雖然項目和基數不變,但今天的訓練卻比平常更落實更標準,看著汗水濕透全身,就像昨天講的一樣,汗珠=快感。到今天為止我完跑了253.6公哩,算達到目標吧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