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馬拉度大哥的回覆說;nike要更換一只新的測試器給大哥繼續為nike而跑〈測試繼續進行〉,其實這才是我心目中的nike,相信這次的鞋測,對公司來說,不管是形象,廣告,我想都有一定的效果。對一間大公司〈有規模的公司〉來說,小小的舉動,更能展現態勢和聲勢,最重要的是給人的印象“讚”“好樣的”讓我們這些測試人員感覺受重視〈雖然我的裝備到目前還正常,表示我真的不認真〉。今天照樣健身房練跑7公里〈雖然沒戴上測試器,但我已經肯定公司的認真〉健身訓練一樣持續進行,量量體重72.6公斤,對我來講算標準,自戀因該不算壞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