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績查詢http://nikeplus.nike.com/nikeplus/humanrace/leaderboard.jsp


輸入你的姓名即可查詢成績




 



 

百萬人路跑的第一站〈名字叫台灣〉早上6點鐘在台北市政府廣場開跑,雖然小紅帽我整夜沒睡〈上班到凌晨3點〉,也還是要參加這場盛會,連咱們的“小馬哥”也在跑步的行列之中,神采奕奕,有好的體能才能多為國家做點事,該給他鼓勵一下。


有這麼多人為自己的健康而跑,10公哩,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沒啥問題?更該為參加路跑的人們拍手加油。擔任鞋測的一員,第一次感到這麼受重視,還有專屬的V I P服務區,連排隊領取餐點都免了,真的是“揪甘溫”。因為人數太多,不知道要穿越多少人群才能殺出重圍,到達終點的時間是45分21秒,也只排名在2百90幾名,不知道大家都那麼會跑,如果前面的4公里如果可以不用衝鋒陷陣的找洞鑽,應該會有更好成績才對吧!很高興遇到了鞋測同學,馬拉度大哥,老官兄,artee,攝郎和工友兄,也合照多張的相片,謝謝幫忙拍照的“愛馬小姐”,今天真的開心


下午到板橋捐血站打算捐個500cc的血,結果醫師說我昨天沒啥睡覺,又去路跑,所以不建議我捐血,就把這個機會留在休假回來好了,我想我也該好好睡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