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尋尋覓覓!終於在“跑者廣場”上找到了我的唯一一張酷照〈跑3校〉,因為後面的6公里是步行的狀態下,照出來的相片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po上來!因為樣子有點.....難看!還是喜歡這種跑步進行中的殺氣!唉,雖然好朋友都一再的鼓勵說;能完成就是肯定,一場比賽失誤沒什麼?以後還多的是機會?謝謝啦!我的字典裡從來也沒放棄這兩個字,對我來說只有“堅持到底”,缺失自我檢討一下,對我來說跑爆就是跑爆了!沒有任何情面可言,“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”,平時的訓練就是希望在每一場的比賽中發揮最好的實力〈最好的成績〉,我也一再的要求自己,儘管上班時間如何的不允許,只要有時間〈即使是少睡幾小時〉也要利用時間去跑跑步!給自己設定每個月至少要有200公里的訓練量〈對一個跑者來說這種訓練量是不及格的〉,也只有盡量要求自己囉!〈還好每個月都還沒讓自己失望過〉


有一位好朋友告訴我,跑步不是你的唯一,更何況你又不是一位專業跑者,身體健康固然重要,但也還是要工作〈要生活〉,跑步哪比的上肚子重要?道理我也懂,只是跑步就像吃“毒品”一樣,一旦習慣了就戒不掉了!慶幸自己染上了這個習慣,現在除了工作以外,剩餘價值就是我還可以跑!有健康的身體來面對我的工作和家庭,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