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休假回到家還是一樣的積極?我不貪睡,早上一樣早起,習慣把該做的功課給做完。為家人和自己沖泡一杯黑咖啡,享受這悠閒的時光。東摸西摸也過了7點,太陽早已高掛!穿上運動鞋出門就順著 台11線 往台東方向前進,才跑了約 2.5K,感覺有 燒噹 的情形,為避免傷勢加重,立即折返回家換上 緊身短褲,還在考慮路線,大腦已經指引我往 橘子山 的方向跑去,今天再探了一趟 佛頂山,這一趟大部分的路程只能靠快走加慢跑前進,成功 的太陽不是普通的大,但還是完成了我的預定目標!總里程 14.27K,現在只想灌冰涼的飲料! 30K
相片:休假回到家還是一樣的積極?我不貪睡,早上一樣早起,習慣把該做的功課給做完。為家人和自己沖泡一杯黑咖啡,享受這悠閒的時光。東摸西摸也過了7點,太陽早已高掛!穿上運動鞋出門就順著 台11線 往台東方向前進,才跑了約 2.5K,感覺有 燒噹 的情形,為避免傷勢加重,立即折返回家換上 緊身短褲,還在考慮路線,大腦已經指引我往 橘子山 的方向跑去,今天再探了一趟 佛頂山,這一趟大部分的路程只能靠快走加慢跑前進,成功 的太陽不是普通的大,但還是完成了我的預定目標!總里程 14.27K,現在只想灌冰涼的飲料!   30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