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
 

最後的溫柔



作詞:李子恆 作曲:陳小霞

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該收拾熱情的過去 不要再繾綣北風裡
冰冷的雙手 也是最後的溫柔 啊 你可知否
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是我們感情的年底 不要再留戀過去
哀怨的雙眸 也是最後的溫柔 只是我不能再接受

不要再編織藉口 就讓我瀟灑的走
雖然你的眼神說明了你依然愛我
這是最後的溫柔

今天不知怎麼會從嘴裡亨唱出這首歌?這首歌對我這個年紀的人因該都很熟悉才對?就是因為我對歌詞不怎麼記得,就從電腦裡搜尋到這首歌,今天的我特別喜歡!


0822日,時間非常急迫的健身房跑步機練跑8K,外加重量訓練“槓玲”一項,連運動都要趕,怪自己那麼想運動幹什麼?這幾天感覺胸部又要漲肌肉了,鼓漲的感覺已經在胸部湧現。


0823日,想運動就得自己找時間,雖然每天的班別很緊湊,也夠累,身體自己的,自己不關心又有誰會替你關心?健身房跑步機練跑10K,重量訓練“槓鈴,擴胸”兩項,很佩服自己的毅力和這股運動的熱情。


0824日,要我多睡也睡不著,不睡又會覺得累,昨天下班到今天上班還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就運動去吧!健身房跑步機練跑11K,重量訓練“高拉滑輪,擴胸”兩項,找時間就多衝點練習量,反正一個月200K非達到不可。


0825日,下午6點,這個充滿兵荒馬亂的時間,健身房裡一位難求,只有等待空檔立即遞補上去,光是等待時間就已經影響我的運動心情,只有把暖身時間拉長!今天可以說是全身運動,因為每個項目時間都不長,跑步機練跑2K,重量訓練“擴胸,高拉滑輪”,大腿伸展一下下,飛輪練習10分鐘,有動總比沒動還好吧!〈明天休假回家補眠,好久沒好好睡覺了〉。


0826日,撘了4個半小時的火車已經夠辛苦了,還要接受小孩的玩耍哭鬧聲,講手機聲及其他討厭的聲音,這次真的要回家好好補眠才行。傍晚4點56分,看“妮可”要去跑步,自己也就跟著出去練跑,就把速度放慢,別讓自己加重負擔!產業道路往三仙台繞著自行車道一直跑到三仙台停車場,再順著產業道路回家,跑歸跑,還有一段路和“妮可”走路逛街,給自己8k的練習量,不無小補,晚上睡覺一定要好好給它打呼一下,天塌下來都不管,把精神養好才是要務,真的感覺身體出現疲累感了!


0827日,1640時就換好裝出發,出發前和“妮可”約定好回程的集合地點,因為今天想測試一下自己的速度是否還在?從“中寮馬”過後一直覺得元氣沒辦法恢復,平常又只有練練跑步機,今天就不客氣了!產業道路往三仙台,一直跑到大門入口處折返,回程在停車場附近,既然有一位外國觀光客再幫我拍照,這算不算為國爭光啊!跑到三仙台的路上爬坡相約處等,因為“妮可”還沒到,我又繞行一大圈的海邊路,看看時間和里程,大概一公里4分鐘吧!今天一定有10K的練跑里程,等妮可到達後再一起慢跑回家,不知道是不是疲累,感覺兩腿有點重,再好好休息兩天,看狀況會不會好點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